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耀诺实业有限公司

演播室灯光,演播室建设,演播室工程,声学舞美装修,舞台剧院设计,灯光布置,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虚拟演播室抠像漆蓝箱漆绿箱漆专业抠像
虚拟演播室抠像漆蓝箱漆绿箱漆专业抠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0虚拟演播室抠像漆蓝箱漆绿箱漆专业抠像 
品牌: ROSCO
型号:: 5710/5711
产地: 美国
发货: 1-3天
单价: 1050.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6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4 14:19
  询价
详细信息
 虚拟演播室抠像漆蓝箱漆绿箱漆专业抠像

   1. 标准视频虚拟抠像漆:适合各电视台为人物及物体作扣像时的背景之用抠除效果干净,彻底杜绝了因蓝色不正而导致的不易抠像或抠像后人物毛边的现象发生。
2.虚拟蓝箱规格齐全:可承接各种规格大小的虚拟蓝箱制作,订货周期短,安装快捷方便。合适于各种演播室及演播厅使用。
3.虚拟蓝箱在原有木质蓝箱的基础上加以改进,整体骨架采用钢制龙骨,圆弧采用塑钢材料,外覆石膏板,有效的杜绝了易燃、变形等难题,性价比超越了现有的塑钢蓝箱,一致性好,配合性好,平整性好,组合拼装接缝小,无死角、无阴影。
 二、蓝箱制作说明1、制作蓝箱结构主框架。2、于结构框架、地面、后墙面、侧主面部分为正方形平板连接,各个拐角面用半径为50cm的弧形板连接,三个平面的交叉处用半径为50cm的塑钢球连接,形成无死角、无灯光阴影的蓝箱结构3、蓝箱高出地面5cm,用斜面专用钢板过渡连接地面,既保护蓝箱立面又美观大方。4、用腻子处理各板块连接缝。5、刷专业进口蓝抠像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